close

前兩天弄午餐的時候,強納生先生問我會不會包壽司,我想了想,就跟他說會呀~包壽司好簡單哩,我們在家裡常常包,他就說,那星期天你來教我們包吧

一口答應的後果很恐怖,因為在家裡我們都是亂七八糟包,根本沒有什麼規矩,蘿麗安小姐知道我們要包壽司,也很開心的參一腳,還買了很方便的壽司醋,只要加在飯裡就可以了,真的好方便喔

RIMG0883.JPG

接下來我開始剉屎了,要怎麼教他們包壽司呢?還好我們有一對台灣室友,他們可是在壽司店打工的壽司達人哩,

原本我們是用照燒醬烤雞的,結果達人說其實只要用醬油跟糖拿去炒一炒就會很美味。(因為照燒雞的圖實在太難看了,我就不放啦)

接下來就是包壽司了

因為我們這次的料準備太多了,所以我們就包大捲的

首先要將手沾點水或油,才不會黏得到處都是,再來就是鋪好米、放上材料,然後飯對飯作第一次的捲、再對捲

強那生包得好認真

RIMG0773.JPG

蘿麗安包壽司

RIMG0778.JPG

阿夢迪包壽司

RIMG0786.JPG

落葉包壽司

RIMG0795.JPG

林佳筠包壽司

RIMG0800.JPG

我們包好的壽司

RIMG0805.JPG

大家包得都不錯呢,除了林佳筠外,大家都是第一次做喔

順帶提一下

我的好搭檔林佳筠小姐

28歲目前單身中

幫他徵個男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ppy5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